這個月

我有覺得我在浪費生命

上班下班還是一如往常,能摸就摸,要忙就忙

考完了試,就整個鬆懈下來

雖然我知道機率並不高

這陣子告訴自已要控制自已的喜怒哀樂

雖然有點艱難

我只是想說

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還不熟悉他的時候,會放大他的優點,縮小他的缺點

當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對方說的玩笑話你可能不覺得是什麼

可是當那個期間過去了,一成不變的玩笑話,就會變成很剌耳很令人心煩的語言

不停的在衝擊你的耳膜,於是你要控制自已不要去討厭對方

只是我不是聖人,所以我還是會忍不住抱怨,通常會讓我有這樣的反應

就表示不止一、二次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喜歡了就是喜歡

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

感覺本來就是會變的,在那個很喜歡的當下,如果沒有被把握住

那就回不去了

對…瑞凡,我們回不去了XD

依然是朋友,但不會有像以前喜歡的那種感覺了

錯過了,就不會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