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因為在乎  才會有一些無謂的想法與舉動
也許是無謂   但卻又有所謂
只是端看個人如何的解讀

也許是因為以前總是二個人單純的相處
你的世界只有我
我的世界只有你
不會有其他假想敵
當然也不會有無謂的一些事

我懷念曾經單純的美好

那時候的我
不會想太多,也沒必要想太多

現在的我
沒有想太多,也不想想太多
只是想要公平一點的互相對待

雖然在那二個字裡,似乎是不能用公平二個字來比較的

不是要限制什麼可以,什麼又不可以

只是當自已並沒有同樣的狀態可以讓人產生猜忌或是誤解時
只是希望可以將心比心一點
沒有人喜歡無謂的猜忌或是誤解
當然也沒有人喜歡被猜忌或是誤解

朋友是一輩子的
只是朋友也有分男的朋友、女的朋友、好的朋友、知心好友、重要朋友

有一些曾經的過去與經歷,我沒參與過
所以我很難懂,也不想懂
以我的智慧無法理解為何結果是這樣

我只知道
我也有曾經一起走過的朋友
當然現在也還是朋友
在我的心裡,他們也是曾經很重要的朋友
只是雖然這樣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久久才打招呼、彼此問候

因為現在、此刻
在我們身邊的不是那些曾經一起走過的對方

曾經的曾經,無法抹滅

每個人的心中總會有一小塊最私密最不想被碰觸揭開的地方
這個需要互相尊重
可以理解

當義正辭嚴的回答的背後
是否忘了有些許的失誤
是否因為回答的快
而忘了與實際的正確性有所出入

嗯…
其實也是無謂的
只要自已調整好自已的心態就好

單純的美好
不需要有假想敵、不需要擔心說錯話、不需要修飾自已的想法

不一樣的人
需要不一樣的對待

無法要求成為最理想的對象
也無法拿舊有的模式來套用在對方身上

人總是有自已脆弱的一面
有時候不得不逞強

於是只能自已思考
怎樣的做法才是正確

也許是太在乎了…
也許是不想失去…

也許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