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快的來到了11月

看來今年我又虛度了不少光陰,真的是要好好反省了

跟01姐姐的約定,看來是我要請客了XD
誰叫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墮落呢

人老了,記憶力真的會退化
為了減緩這個跡象
我要好好安排自已的時間,做些更有益自已的事才行吶

下個月租屋契約就到期了
我又要效法孟母三遷了XD
希望這次能找到便宜又舒適的好套房
距離明年離開台中的時間還有半年
希望也能順利找到願意打半年租約的好房東吶

公司要搬就快搬吧!
拖拖拉拉的實在很煩哩!
只是一堆文件要裝箱打包也很麻煩~
尤其是只想省錢而且只對小錢很省的某人而言…
我想應該連搬公司也會有點艱辛呀…
雖然有新的環境,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不便利性
像郵差來了,得從三樓奔到一樓處理
像廠商來了,得從三樓奔到一樓處理
麻煩爆了~
但我想就再忍耐半年吧!!!如果我可以忍耐到那時候的話…

今天跟大公司開會,一間優良的企業
就是會很謹慎、守時、有策略又有願景

不像某人…
嘖嘖!!!
差的遠了~

年紀愈大
看的就愈多
看的愈多
就了解的愈透徹
了解的愈透徹
就愈覺得這社會很灰暗呀

但再怎麼灰暗
我們也不能讓自已的人生變灰暗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