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為了家人?為了愛人?為了別人?還是為了我自已? 

我了解人來到這世界上,一定有自已該背負的使命
或者是該償還的債

要是有那麼容易達成
人生就不會有一輩子這麼長了吧

有很多事不能隨自已想的隨心所欲的去做

有時候就是必須去配合別人的想法、步調做事

而我

會是個沒原則的人嗎?

太有原則不是件好事
沒有原則也不是件好事

凡事應該要剛剛好就好

只是這個剛剛好,還蠻難拿捏的

就像別人給予的意見與表現出來的觀感也是

不能說給予的意見不好
也不能說表現出來的觀感沒有不對

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無法要求大家一致認同

我想我的意見應該也很難被全盤接受吧
就像我有時也會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那樣

大家的意見都是為我好
只是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已單方面的想法就可以呀 

今天跟同事哈啦聊到~
結婚
婚紗
有錢沒錢

沒錢為何要結婚?
那就等存到錢再結呀!
為何要急,但又煩惱沒錢呢?
要互相體諒,不能只是遵照一方想要的方式呀!

的確…
很多人也許一輩子就擁有這麼一次的回憶
就像同學說的,這過程的確會有些困難讓人會想要放棄
但熬的過去就能鬆口氣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想結婚
還是只是因為年紀到了?時間到了?
如果結婚的過程是這麼艱辛的話
的確為何沒錢還要這麼辛苦咧?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這句話一點都不對呀!
有錢跟沒錢真的差別很大哩!

我只是不想引起戰爭
我也很怕麻煩
我也不想一直因為麻煩的事而心煩
而且當夾心餅乾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能讓步就讓步
也許這樣讓有些人覺得我很沒原則
應該好好堅持自已認為對的、想要的、該擁有的

但溝通不就是要互相討論、做出一個對雙方都好的決定
然後彼此都不會感到委屈

如果讓步可以圓滿
圓滿可以減少一些怒氣
那也只能這樣做呀 

到底…
也許時間能給一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