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3年的第1天

坦白說今天下午的心情非常不好,國曆新年的第1天我真的很討厭破壞1整個好心情

但偏偏還是被破壞了,還好此刻是漸漸恢復正常中

我告訴自已今年要比去年還進步

所以決定少些抱怨的話,不要再像去年一樣抱怨給大家聽,因為其實真正感同身受的人不多

我要修心與修身吶

電視節目與遊戲真是是會讓人浪費時間的壞東西

我平常沒在看電視,只有放假回家的時候才會跟著家人看一些節目

遊戲倒是每天玩,因為有電腦因為臉書

今晚也把臉書上的遊戲應用程試給移除了,不想再原地踏步了

希望今年能多一點好運,擺脫去年辛苦一整年卻沒有什麼收穫的一年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