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半個月了
這中間有去面試了幾間公司,也有幾間公司錄取了我

可是…
我一直找不到我覺得符合、覺得ok、覺得自信心100%可以勝任的

我一直在給自已壓力
當然多少也有一些來自於家人的壓力

我只能有一個月的時間讓自已慢慢找工作

這把年紀了,當然也是想要能找到一份可以讓自已做的穩定、長久一點的工作
彰化的工作生態不比台中
我知道自已要放下過往的經驗
只是我不想勉強自已去不喜歡的領域或擔任沒有很大興趣的職位
我怕…
怕的是勉強自已去了之後,過沒多久又興起想離開的念頭
與其這樣,倒不如還沒開始就先結束

我看到了一份我很有興趣也想進去的公司
只是他們還沒通知我
我懷著希望
希望能有機會得到他們的青睞

這種期待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為了不知道是否會被通知的狀況下而期待
卻又得做好完全不會被通知的心理準備

我給我自已很大的壓力
我沒有退路

如果彰化真的沒有值得我投注心力的工作
也許考慮再到台中找工作
這次真的是想清楚後的備案了
不管未來有多辛苦
決定了就由自已去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