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的第一個工作天

早上就出了一個叉燒包給我嚐

不過還好最後順利解決了,只能叮嚀自已要更細心

而且也了解到什麼叫出爾反爾
一個人的格局從一些小事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她適合當老闆娘還是藝術家
或是他適合當老闆還是演說家

邊工作邊在想
也許這把年紀想跟20初頭的年輕人擠工作機會,無法像數年前那麼容易
也許我遊刃有餘的此份工作、也許我擁有一些自由的此份工作
在別人眼中是如此的珍貴
但是…這舒適圈不是我想追求的
這讓我覺得我在浪費我的生命
我浪費的已經夠多了
難道還要繼續這樣蹉跎下去

最大的原因還是出在頭頭們身上
我想要好好的做事
但不是一直在幫人收拾爛攤子
或去面對一些人心的黑暗面
久了我的心都快被污染成污濁的了

說不擔心找不到工作其實這是唬人的吧
畢竟我有每個月的固定支出得支付吶

想創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哩
沒本錢沒人脈,沒那麼簡單

我的貴人快出現吧
我需要你

當然
我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