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何時開始喜歡上中藥味的正確時間
大概是在我專科時候的事了吧 

我對中藥味產生了很大的迷戀

對…
是迷戀!!!

我愛中藥的味道、我愛中藥粉在我舌間化開來的味道、我愛中藥湯那有點甘有點苦有點香的味道

其實小時候,老母總會用中藥材燉一些補品給我們這幾個小孩喝
但那個時候,我只感覺到好苦、好臭、好難喝

也許是人到了某一階段
味覺就會跟著改變

小時候討厭的味道,長大後變成我很喜愛的味道

我也曾經幻想過自已也許可以去中醫診所或中藥店應徵工作
每天都被中藥味環繞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
可是到現在,也還沒落實過XD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與安定感

又或許
如果我是從小生長在那樣的環境的小孩
也許反而長大後會討厭那味道也說不定

我想我是個怪人XD

吃中藥可以吃的很開心、很興奮的怪人

如果以後有自已的家或房子
也許我會把自已的房間弄得滿室中藥味哩!!!
噗噗XD
人家是滿室花香味,我是滿室中藥味@@|||
而且滿室中藥味的話,可能家人都會受不了
以為是哪來的藥罐子吧XD

總之

中藥味是能讓我淡定的一個味道!!!
我是怪人,啦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