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我身上
還有值得讓人學習的地方XD

你說
在我身上
學到了很多心靈上的東西

我從沒想過原來我也有心靈上的東西可以讓人學習哩

其實
很多事
我也是慢慢的在學習

尤其是心境上的那些事

我想我跟去年的我
的確是有所差別的吧XD

回想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
我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我知道
我可以讓自已變的更好
我可以修正自已以前的不好
我可以多一些有別於以前的想法

對於去年那些點點滴滴
很抱歉那時候的我想法太不成熟
脾氣太爆燥

對於今年這些點點滴滴
我想說
今年認識我的人
有福了
哈哈哈
因為還好你們認識的是現在的我
不是去年的我

也因為這樣
我才能有心靈上的一些東西可以讓人家學習吧XD

我還在努力讓自已成長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