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想要新開始,會不會太慢了點XD
新的1年應該是在0101就該開始或者是過完農曆年就算開始
但一日之計都可以在於晨了,我想只要是有覺悟的想要開始,都算是新開始!!!


3月才過了11天,但我覺得我悟到了好多事~
有好的、有不好的
我的內心感到很平靜、有喜悅、很感恩

能讓自已脫離一些沉悶的心情,放下轉而開導別人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我很開心自已能有個很快就能恢復樂觀的能力
我的樂觀程度應該多少還贏過周遭的一些朋友吧XD 

人難免會感到低潮、難過、憂鬱、悲傷
但不能陷入這種情緒太久

其實自已想一想,既然很衰很難過的事都讓你遇到了,那接下來是不是就可以迎接好事了
況且那些衰事你都遇到了,還有啥你承受不了的呢?應該要覺得自已很厲害才是呀!
遇到了就學著去面對,自已也能從中而成長呢!

我從別人身上可以看到讓自已成長、吸收的東西
所以我很感恩
人不就是跌跌撞撞後才知道怎麼保護自已的嗎
如果還是學不會,那就真的是笨的傻了

每個人都有他專注的東西

我也想要找到讓自已可以專注的東西

所以我要改變
不能一直都是說說而已

欣賞別人的優點,知道自已的不足
人生還有好多好多該學習的

我要保持活力

當個有知性的人

頑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