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人
可以喜歡很久很久
也許很傻
也許要經過一些挫折
才能得到教訓的看開與放下

我是一個重感覺的人
我能付出關心、付出貼心、付出想愛的心
相對的
我也需要被關心、被貼心對待、被愛

我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相對的
我也期望你分享喜、怒、哀、樂
就算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願意靜靜的,給予安慰或信心或勇氣

也許心靈相通可以懂一些事
不需要用言語替代
但有些時候
言語是必須的

我的心因為期待也怕受傷害
如果是以前的我
也許要花一段時間來想通、來平撫心情

要從迷戀中抽離
也要有很大的勇氣與決心

我知道現在的我
心裡有點空空的
有一些習慣的事
要戒掉
有一些不習慣的事
要學會

我知道如果現在我不戒掉與學會
以後也許會比現在更痛苦加倍

雖然我原本一直相信著
絕對是幸福甜蜜
絕對不會是痛苦

可是終究是少了一些關鍵
可是終究是我選擇了繼續往前

也許就是傻就是笨

曾經的歡笑我放在腦裡與心裡的深處
也許這裡面有我自已加諸太多成份的美好
不過這也是我人生中的某一部份

我深信

未來

不管是我還是你

一定會幸福的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