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原則吧

我的原則……

以前我總是等著、看著、期待著…我很在乎的人
但經歷過一些事後
我學會感性中帶著理智
我可以主動的付出我的關心、我的在意
但是如果彼此沒有互動
讓我覺得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就不會傻傻的主動了

食物有賞味期限

我的喜歡也有保存期限 

我可以等待
但是那個期限一到
我就會告訴自已該放棄了

感覺真的是會隨著一些事慢慢變淡的

我認同藉由相處來增進或減少感覺

但如果都沒有相處又該如何增進感覺呢
也只能減少了吧

金黃色現在已變成灰黑色了

我不想耍人
也不想被耍

到底
是因為壓力減輕
是因為心血來潮
還是…

何時你才願意敞開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