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表弟還有小妹一起到這裡享用晚餐
第1次吃,感覺還不錯,生意很好,客人很多,還好表弟有先電話訂位
升級套餐,有飲料、可樂餅、甜點

我點了【大阪赤味噌雞肉揚拉麵】,雞肉還蠻嫩的
拉麵軟硬適中
湯頭個人認為普通
![IMG_0834[1] IMG_0834[1]](http://pic.pimg.tw/aimee69/1402838050-1045901715_n.jpg)
小妹點了【清燉蛤蜊叉燒拉麵】
蛤蜊有5~6顆,小妹說吃起來算OK
![IMG_0835[1] IMG_0835[1]](http://pic.pimg.tw/aimee69/1402838050-3994142996_n.jpg)
表弟點的是【一番豚骨叉燒拉麵】,表弟說湯頭還OK,只是味道沒有很濃
![IMG_0836[1] IMG_0836[1]](http://pic.pimg.tw/aimee69/1402838050-641559743_n.jpg)
升級套餐附的【咖哩可樂餅】
還蠻好吃的
升級套餐後,附的甜點【烤布蕾】
表層的糖霜很美味,雖然我嫌他表層烤的不夠焦,但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打卡送小菜,我選了【泡菜】
還蠻夠味的,只是沒辦法吃太多
因為吃到最後,已經很飽了
下次如果有跟同學聚餐,應該會再列入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9號
電話:04-8336290
營業時間:中午11:30~下午14:30
晚上17:00~晚上21:0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