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

一時不知道自已能幹嘛
發現自已看清很多事實
然後想要脫離現狀,卻發現自已太缺乏了

缺乏專業,缺乏好多

想換工作也不是隨便換就好的
因為要想到更久以後
原本我只想要一份安穩的工作
讓我可以每個月有飯吃,最好還有錢存
但我突然發現,就算要維持這樣的生活,也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雖然可以不要去在意那些事

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嗎
那到底我要的又是什麼

很惶恐、很迷惘

沒有工作、沒有愛情,那我還能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