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從今年的1~12月裡挑一個我認為最背的一個月

我會選擇12月…

繼心情有點down後

我又忙於找新租屋處…

起因都因為公司要搬家…但每次說公司何時就會搬到新地點的人,卻老是預測失準呀!

原本的租約到今年九月,我提前跟房東說讓我延到十二月

結果十二月到了,離公司搬到新地點還差的遠咧=    =+

於是我又傳簡訊又打電話的要聯絡房東,詢問是否能讓我再延到明年過完年之後

但房東就是不回我簡訊也不回我電話…我只好抱著得開始找新租屋處的打算在各租屋網站四處物色新地點

結果卻讓我看到我原本的租屋處,房東已經po出租屋訊息了…

這…簡直是傻眼+錯愕的綜合體!!!

花了幾天找房子看房子,但都沒有滿意的,加上時間迫在眉梢,最後下了決定,選了一間比原本租屋處大的套房,也有陽台

就這樣決定了我往後一年的棲身之處

但…

棲身之處真的不能馬虎的匆促決定…因為我很後悔丅__丅

這裡的房租比原本貴了800元,又額外花了我不少清潔費,更慘的是前房客留下的寵物味道久久不散

更難過的是好吵=    =+ 面臨馬路真的是有夠吵,比之前在學校附近還吵呀!!!

還有白天採光也不好…什麼東西呀>"<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笨耶!!!

唉唉唉~~自作自受,窮小孩不能白白損失押金,只好忍耐個一年了!!!

下次找房子,真的得多花點時間才行,也不能太衝動呀!!!

在這個應該好好渡過的聖誕節日,我搬家了…

但真是一點也感覺不到喜悅之情呀!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 的頭像
    Aimee

    都是我的Os…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