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跟公司同事一起點的飲料
((本來想說最近要減肥,要少喝一點飲料,但因為這間沒喝過,所以就給它點下去了))

圓石在台中的一中街、美村路、逢甲都有

特別的是最近一、二年,有的飲料店會用保特瓶來裝飲料,保特瓶回收可以折價,或是再利用!

他們家的XL特大杯,就是以這種瓶子裝的,如果點中杯或大杯還是用紙杯裝

我喜歡喝紅茶,所以點了「復刻紅茶」來喝看看

本來說要半糖的,但是他們家的這款紅茶是先調和好的,也就是說糖份是固定的,無法做成半糖或其他甜度

結果…一整個超甜呀!!!就全糖的那種甜~~

我喝手調式飲料都喝半糖的說>"<

同事說這款復刻紅茶就像一中街賣的古早味紅茶或麥香紅茶那樣的風味

但甜到讓我對茶香味很講究的人,都感覺不到有啥風味=   =|||

最後只好用馬克杯倒半杯,再用礦泉水下去調淡一點喝掉…

一整個真沒FU呀~~

下了班帶回家還有瓶子的一半沒喝完,實在懶的加水了,也不想晚上一直跑廁所

只好忍痛倒掉了…

「復刻紅茶」~~我想這一生,我是不會再選擇你了,嗚嗚>"<

 

020-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